数据预警!美国9个州在未来六个月内恐陷入衰退

  智通财经APP获悉,上周五(1月3日)公布的12月ISM制造业PMI数据再次证实,美国的工业衰退潮仍在持续,并可能延续到2020年上半年。而如今,有数据则进一步表明美国的经济放缓似乎正蔓延至9个濒临衰退边缘的州。

  据了解,费城联邦储备银行(Federal Reserve Bank of Philadelphia)上周公布了50个州在2019年11月的最新领先指标数据。该指数是对同期各州指数的6个月预测,数据显示,美国9个州预计将在6个月内陷入衰退——这是自金融危机以来陷入衰退的州数量最多的一次。

  从11月的州领先指数数据来看,西弗吉尼亚州的经济正走向严重的衰退。该地区的煤炭工业支离破碎,制造业破产,阿片类药物危机(an opioid crisis)继续肆虐全州的地方社区。

  此外,特拉华州、佛蒙特州、俄克拉何马州、蒙大拿州、爱荷华州、肯塔基州和康涅狄格州等领先指数显示,未来六个月经济可能出现收缩。

  领先指标显示,中西部和铁锈地带的州在未来6个月将出现边际增长,但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些农业和制造业已经破产的州,增长率已经迅速下降。

  有媒体的统计数据显示,美国的9个州正同时迈向经济收缩,达到自2009年7月以来的最高值。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美国工业衰退的影响范围越来越广,已经扩散到9个州。到2021年,预计中西部和铁锈地带可能还会有14个州受到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