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银国际:重申三一国际(00631)“买入”评级 上调目标价至5.6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招银国际发布报告称,重申三一国际(00631)“买入”评级,上调目标价由5港元至5.6港元。

  该行预计,公司的新产品纯水液压支架和非道路宽体矿用车将在2020年大量交付。新产品推出加上稳健的大型港机在手订单将成为公司2020年收入增长的驱动力量。

  该行表示,继续看好三一国际的新产品开发和多元化产品线,分别上调2020/2021年盈利预测4%/10%,主要是由于矿用车和大型港机的销售预测提高,并把估值基础从2019年推至2020年(基于2倍市帐率倍数维持不变,对应2020/2021年15%-17%股本回报率。

  该行称,2020年宽体矿用车销售料实现爆炸式增长。宽体车可广泛应用于各种矿山作业,而三一国际的重点产品是载重60吨的SKT90s。公司目标将新品推广至目前仍在使用低效传统泥头车的客户。该行估测三一国际在2019年交付了400 辆宽体车,平均售价为650000 – 750000元人民币,预计公司将在2020年交付900辆宽体车,同比增长125%。三一国际已拥有年产1200辆宽体车的生产能力。长远而言,公司的目标是把年产能提高至4000辆以上。

  该行还称,纯水液压支架为煤矿机械业务的主要增长动力。三一国际目标在2020年为客户提供两套纯水液压支架,估计将为公司带来5亿元人民币收入,并成为联合采煤机(CCMU)业务的主要增长动力。在掘进机方面,该行预期产品升级持续将推高均价并带动收入增长。另外,该行预计,三一国际的大型港机继续受惠于港口自动化的大趋势,预计公司的在手订单将支撑2020年达至50%收入增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