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维持万洲国际(00288)“买入”评级 目标价10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高盛发布报告称,维持万洲国际(00288)“买入”评级,目标价10港元。

  该行称,公司管理层参与高盛举行的《大中华企业投资日》会议时提到,对去年第四季强劲的前景及今年表现有信心。该行调升集团2019-21年每股盈利预期1-3%,以反映预期去年第四季利润增长达40%以上。

  该行引述管理层指,第四季美国猪肉出口至内地的数量有所增加,因中美猪价差距扩大,有更好的利润,相信去年的出口量达记录新高,而今年会继续扩大出口数字。随着出口利润改善,及生猪价格差距扩大,预期美国第四季鲜猪业务利润同比倍增,令集团整体及美国利润增长维持稳定。整体而言,该行看好今年美国Smithfield业务,因预期今年生猪价格上升及出口需求增加,同时,内地业务以提价抵销进口价的升幅,有望维持利润稳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