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油田服务(02883):COM与Equinor达成庭外和解并签署和解协议

  智通财经APP讯,中海油田服务(02883)公告,内容关于COSL Offshore Management AS(以下简称“COM”,公司的一家子公司)作为原告对Equinor Energy AS (以下简称“Equinor”,前称为挪威国家石油公司(Statoil Petroleum AS)),就非法终止和暂停由COSLInnovator和COSLPromoter两条钻井平台执行的作业合同,向奥斯陆地区法院提起民事诉讼(以下简称“该等纠纷”)。

  COM与Equinor已就该等纠纷达成庭外和解并签署和解协议,据此,Equinor将向COM支付1.88亿美元,COM与Equinor亦同意签署一项有助于巩固双方合作关係的框架协议。截至公告日期,COM与Equinor已向法院提交了联合诉状要求撤销案件,诉讼费用双方自担。当公司确定相关经济利益基本肯定可以流入时,会进行相应确认处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