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顺风能(002531.SZ)子公司拟斥1亿元设立商都天顺 提升在风电设备制造领域品牌优势和竞争能力

  格隆汇1月8日丨天顺风能(002531.SZ)公布,为进一步提升公司在风电设备制造领域的品牌优势和竞争能力,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州天顺风能设备有限公司(“苏州天顺”)在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商都县投资设立商都县天顺风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商都天顺”),将主要从事陆上风力发电塔架及其配套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业务,该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亿元。

  此次对外投资设立商都天顺是公司提升产能,强化风塔主业竞争优势的重要举措之一,目的在于顺应国内风电产业发展趋势,加强公司在北方地区的产能布局,满足周边地区风电产业对中高端塔筒产品的市场需求。

  此次对外投资有利于提高公司的生产能力,完善公司在国内北方地区的业务布局,强化公司在塔筒领域的领先地位;有利于进一步深化与风电领域客户的战略合作,为风电产业链提供更多的优质产品和服务,提升公司在风电设备领域的品牌影响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