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创燃气(01430)与复星旅游文化(01992)就提供清洁能源建立合作关系

  智通财经APP讯,苏创燃气(01430)发布公告,于2020年1月8日,公司与复星旅游文化集团(01992)全资附属公司上海复星旅游管理有限公司订立不具约束力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自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日期起为期五年,以就向复星旅文及其附属公司的旅游目的地项目提供清洁能源建立合作关系。

  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上海复星旅游同意委托集团向复星旅文于中国旅文太仓復游城供应天然气,并在清洁能源(包括燃气管道、智慧能源、分佈式能源站、液化天然气供应站)的投资合作方面优先考虑集团(清洁能源投资);

  就现有及已规划旅游目的地项目及其他位于中国目的地的建设项目的清洁能源投资而言,在遵守适用法律及法规的前提下,优先向中国地方政府推荐本集团并协助本集团获得中国地方政府的优惠待遇及支持;

  及就现有及已规划旅游目的地项目及其他建设项目而言,在智慧能源;能源顶层设计;燃气管道项目;集中供热供冷;环保及碳减排项目(包括恒温、恒湿、恒氧、恒静);于项目所在地区配套服务或设施的系统宏观设计及服务微观运营领域优先与本集团的合资格实体进行合作。

  该公司同意,就现有及已规划发展或于存在业务合作的地区,倘公司获得有关旅游项目或适合上海复星旅游的其他建设项目的资料,公司将优先向上海复星旅游提供资料并向中国地方政府推荐上海复星旅游。

  该公司表示,订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使本公司能够利用复星旅文于太仓市及中国其他地区的旅游项目的广泛发展及网络,可能为公司带来该等项目的商机,并符合公司长期发展及其股东的整体利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