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维持中海油服(02883)“优于大市”评级 上调目标价至18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金发布报告称,考虑到中海油服(02883)未来盈利增长的可见性,分别上调其A股及H股目标价,其中A股目标价升47%至24元人民币,H股目标价调升30%至18港元,并维持A股及H股“优于大市”评级。

  该行称,中海油服与挪威油企达成庭外和解并获得赔偿金,预计该笔赔偿金将会增加公司今年利润。该行还称,扣掉尚未计提的相关诉讼费用,预计公司今年首季度盈利将增加1.5亿美元。而中海油服第二次撤讼,意味自2016年起与挪威国油就有关两个钻井平台的法律纠纷彻底结束,随着风险解除,预计会有更多的钻井平台动用为挪威国油服务,进一步提升公司的装备板块利用率,因此上调公司今年每股盈利预测27%至0.8元人民币,2021年每股盈利预测预计为1.01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