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升新华保险(01336)目标价至48.58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野村发布报告称,将新华保险(01336)H股目标价上调2.21%,由原来的47.53港元升至48.58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该行称,有别于过去以业务价值为主导的策略,新华保险今年将在业务量及价值之间取得平衡,估计今年业务量将出现强劲增长。该行估计,新华今年将采取在业务量及价值之间取得平衡的新策略,主要由于公司开门红年金产品的预定利率仍达4.025%,并在银行保险方面推出趸交产品,以及公司去年的代理人数达50万人。

  考虑到新的策略,该行将新华险2020及2021年的APE(首年标准保费)增长预测分别由12%及9%调升至29%和10%,但估计同期新业务价值利润率将会收缩,因此维持2019-21年的新业务价值预测分别为下跌10%、增长10%及增长8%不变。该行维持新华保险盈利预测大致不变,意味着2020年盈利将下跌29%,主要由于去年上半年20亿元人民币的一次性税收收益产生高基数效应,导致净利润受压,以及内地政府债券收益率下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