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维持中国人寿(02628)“买入”评级 上调目标价至25.14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野村发布报告称,维持中国人寿(02628)“买入”评级,上调目标价10.2%,由原来的22.82港元升至25.14港元。

  该行称,中国人寿在去年10月已公布2020年开门红预售,较其他同业早,并在去年11月已经实现了预售目标。在进行预售之后,集团现时专注于储蓄及保险产品,因此,预计今财年集团的新业务价值利润率将略有增长。

  该行还称,去年的代理人数大幅增加,中国人寿将更加专注于提高代理的生产率,预计今年的代理员工人数将轻微增加。同时该行维持2019至2021年新业务价值增长预测18%至6%,并维持2020年盈利按同比跌32%的预测不变,主要由于去年上半年获得50亿元人民币的一次性税收,产生高基数效应,从而导致利润受压,以及内地政府债券收益率下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