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维持敏实集团(00425)“跑赢大市”评级 上调目标价至34.1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信发布报告称,维持敏实集团(00425)“跑赢大市”评级,上调目标价由31.6港元至34.1港元。

  该行称,估计2020年内地乘用车产量将同比增长2%,主要因为2019年未见显著去库存的情况。该行认为,受生产商成本管控影响,零部件供应商或面对减价压力,但认为公司利润能够在2020年跑赢大市,主要因为公司在内地60%的收入是来自表现跑赢大市的日本及德国品牌。另外,该行也估计受惠欧洲新订单表现,公司海外扩张将继续有高增长,预计2019-2021年年复合增长可有12%。

  展望将来,该行相信,电池组将成公司新的收入引擎,主要是受惠环球政府对新能源车方面的补贴以及生产商在相关范畴的研发投入,该行估算到2021年电池组方面的收入贡献将提升至其整体收入的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