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予福耀玻璃(03606)“中性”评级 上调目标价至24.08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信发布报告称,下调福耀玻璃(03606)今明两年盈测介于3.8%至6.1%,主因内地工厂使用率下降。以今年预测市盈率16倍为基础,目标价由21.44港元升至24.08港元,予“中性”评级,并指现估值并不吸引。

  该行估算的内地乘用车今年产出增长2%,与销售预测相符,主因去年在代工生产(OEM)层面没有显著去库存。该行预计,内地汽车零件生产商将面对更大降价压力,源于代工生产商进取的削减成本计划。

  该行表示,公司在内地汽车玻璃市占约70%,作为主要部件生产商将面对同类压力。在内地汽车业未见明显复苏下,该行预计,低使用率及降价压力将压抑福耀今年利润展望。该行还预计,福耀旗下欧洲SAM业务去年产生3亿人民币亏损,相当于其去年一成的盈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