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重申万洲国际(00288)“买入”评级 目标价10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高盛发布报告称,重申万洲国际(00288)“买入”评级,目标价10港元。

  该行称,公司对2019年第四季的强劲前景及2020年前景充满信心,并继续预计其美国鲜猪肉业务的利润将继续保持强劲增长,从而推动公司利润稳健增长。

  该行表示,由于生猪价格上升及出口需求改善,公司看好美国Smithfield业务,而内地市场可能维持稳定的利润,因为加价抵销了较高的成本。该行将公司2019至2021年的每股盈利预测上调1%至3%,并预计去年第四季的利润将同比增长40%以上。

  该行称,对美国市场前景乐观,公司预计生猪生产的人均利润将达8至10美元,并预计新鲜猪肉利润率将保持健康。至于内地市场,公司目标维持肉制品包装业务的稳定增长趋势,但生鲜猪肉业务可能受销量下降及冷冻肉库存减少影响。公司继续预计2020年的资本开支将从8亿美元减少至6亿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