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01598.HK):方正证券(香港)给予“强烈推荐” 目标价1.20港元

  机构:方正证券(香港)

  评级:强烈推荐

  目标价:1.20港元

  我们青睐21世纪教育,京津冀地区领先民办教育集团。公司覆盖教育的各阶段,具有营收多元化及在业务层面上可以有效平衡政策风险的优势。公司深耕素质教育和职业教育,两者占民办教育市场规模超过一半及将迎来黄金发展期,公司两大事业群具增长潜力。我们首次覆盖21世纪教育,予公司“强烈推荐”评级,目标价1.20元。

  · 领先及多元化布局民办教育营办商。21世纪教育集团是河北的领先及多元化布局的民办敎育营办商。公司成立而来,布局素质教育和职业教育,覆盖整个教育的各阶段,因此公司具有营收多元化及在业务层面上可以有效平衡政策风险的优势。

  · 职业教育行业红利持续释放。2019年至今政府颁布了一系列的激励政策鼓励发展高等职业教育,以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在职业教育迎来政策红利及旺盛需求因素下,预期公司职业教育分部会继续为公司提供稳定及可观收入来源。

  · 全方位布局-互联网教育;新高考赛道;长三角市场。上市之後,公司积极并购,至今公布签约收购了3个外延并购的项目,向教育全产业链及其他市场布局。按照国家要求在2020年前启动“新高考”改革,改革提出“分类考试、综合评价、多元录取”,新高考在一个庞大高考市场规模再孕育衍生出另一个市场。2019年两个收购填补於新高考赛道的空白;配合市场对非应试产品的需求,把握新高考机遇。

  财务预测和投资建议。我们预测2019-2021年净利润分别为0.92/1.15/1.31亿人民币,对应EPS分别为0.084/0.11/0.12港元。我们给予21世纪教育目标价1.20港元,按11倍2020E市盈率及1.11港元/人民币。首予21世纪教育“强烈推荐”评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