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富瑞:维持阿里巴巴(09988)“买入”评级 目标价260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杰富瑞发布报告称,维持阿里巴巴(09988)“买入”评级,目标价260港元。

  该行称,预计阿里巴巴的数字经济将随着用户的增长而不断变化,其内容策略将进一步提高用户参与度,包括直播节目及多元化内容增加吸引力。

  该行预计,截至去年12月底的季度,阿里巴巴整体收入同比升37%至1,609亿元人民币,当中核心电商业务收入(占整体收益88%)预计升38%至1,416亿元人民币,主要是受到内地零售市场带动,而总客户管理及佣金收入预计升24%至867亿元。至于季内非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净收益预计达407亿元人民币。

  该行认为,阿里巴巴专注于本地服务及增强海外用户体验的投资回报率,且其执行工作步入正轨,并有明确的发展路线图。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