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首予小米集团(01810)“买入”评级 目标价13.2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银发表研究报告,首予小米集团(01810)“买入”评级,目标价13.2港元。

  该行认为,其商业模式利用其智能手机及IoT生态,以推动一连串的互联网相关服务,相信现时仍未反映其IoT生态持续增长、新商业IoT机遇及服务业务变现等利好因素,相信日后当这些因素更加明显时,公司应可获估值重评,令估值回到接近国际IoT及互联网服务同业的水平。

  该行表示,内地受访者有较大意愿升级至5G,并愿意消费更多,该行估计5G全球渗透率将为20%,由于公司在内地覆盖较大,故估计其渗透比例将更高,该行估计公司2020及2021年智能手机全球出货量增长将分别为8%及6%。

  该行称,小米的IoT业务续有表现,去年第三季未计手机及电脑,设备连接数量同比增长62%至2.13亿台,而智能电视规模也正扩大,并可透过内容及广告等变现,该行相信,公司正在建立新的商业机遇,或可带来独特的服务变现潜力,而在互联网金融业务上其应用程式下载量也在增加。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