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维持永达汽车(03669)“跑赢同业”评级 上调目标价至9.12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金发表研究报告表示,将永达汽车(03669)2020年盈利预测上调5.3%至17.9亿元人民币,2021年盈利预测为21亿元人民币,该行将公司目标价上调11%至9.12港元,维持“跑赢同业”评级。

  该行预测,在保时捷和宝马两大品牌带动下,公司2019年销量有望实现双位数增幅,预计2019年盈利增长超15%,公司业绩持续增长的确定性较强,而估值仍处历史低位。

  该行还称,保时捷新增门店为公司带来销量增长,将提升保时捷对永达的利润贡献,预计公司为进一步优化品牌组合,将通过收购或申请新授权自建的方式扩充奔驰与雷克萨斯门店数目。随着豪华品牌佔比提升,售后客单价将上升,预计公司售后收入未来2-3年的复合年增速在15%以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