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产业信托(01275):2020年至2024年租赁年度开封酒店的市场租金方案概要

  智通财经APP讯,开元产业信托(01275)发布公告,根据主酒店租赁及管理协议,浙江开元酒店及开元酒店管理共同委任并指示估值师进行租金检讨,以确定2020年租赁年度的市场租金方案,包括相关初步酒店物业的市场租值、个别租金的金额或计算方式、所需的抵押按金金额及中国持牌银行发出的不可撤销担保所涵盖的金额。

  根据2020年市场租金方案确定,承租人就2020年租赁年度应付的基本租金总额为人民币2亿元,与2019年租赁年度的基本租金相同。浮动个别租金的计算方式与首个租赁期、2018年租赁年度及2019年租赁年度保持一致。此外,2020年市场租金方案确定所包括的抵押按金为人民币2000万元(与首个租赁期、2018年租赁年度及2019年租赁年度的抵押按金金额相同)。

  开封酒店租赁协议于开封酒店租赁协议日期起计第十个週年日止十年期间内有效,可再续期十年。根据开封酒店租赁协议,自有关协议生效起计首个五年内,开封酒店承租人须支付年度基本租金最低总额人民币2200万元,而首十年期的余下期间(以及任何延长期间)自第六年起每年度应付基本租金乃基于开封酒店承租人及开封酒店出租人共同委任的独立专业物业估值师所釐定的市场租金而确定。

  倘该独立物业估值师所确定的开封酒店市场基本租金低于就开封酒店于开封酒店租赁协议之期限内的首四个完整财政年度自开封酒店承租人收取的平均年度租金的85%,开封酒店于首十年期第六至第十年各年度的基本租金将为开封酒店参考平均租金的85%。

  根据开封酒店租赁协议,开封酒店承租人及开封酒店出租人共同委任并指示估值师进行租金检讨,以确定2020年至2024年租赁年度的开封酒店市场租金方案,包括所需的抵押按金金额。

  根据2020年市场租金方案确定,开封酒店承租人就2020年至2024年租赁年度每个租赁年度应付的开封酒店基本租金总额为人民币2200万元,与首五年期的基本租金相同。此外,2020年市场租金方案确定所包括的抵押按金为人民币2200万元(与首五年期的抵押按金金额相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