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才天下猎聘(06100.HK)2019年度经调整经营利润预增91.4%-111.4%

  格隆汇1月12日丨有才天下猎聘(06100.HK)公布,预计集团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12个月经调整经营利润,同比增长约91.4%-111.4%。

  董事会认为,预计经调整经营利润增长乃主要归因于,市场对公司产品(包括其新产品,例如,猎聘测培、校园招聘及人事管理和外包服务)的接受度较高令每名用户的平均收入提高、销售效率提升(即经常性收入比例较高令销售奖金发放比例下降)以及集团销售及服务队伍的平均规模保持稳定令集团可实施严格的支出控制。

  经调整经营利润为非公认会计准则财务计量,董事会认为当中消除了影响集团的呈报经营利润的若干非经常性开支的影响,包括(1)一次性上市开支;及(2)以股份为基础的酬金开支,但不包括与上述调整有关的任何税务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