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与福晟强强联合 旧改货值近4千亿

  1月13日,世茂集团与福晟集团在福州世茂洲际酒店举办品牌发布会,正式宣布双方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双方将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物业经营等领域内的战略合作。

  世茂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许世坛,世茂集团执行董事、财务管理中心负责人汤沸,世茂集团执行董事、世茂海峡发展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吕翼;福晟集团董事长潘伟明,福晟集团副董事长、湖南福晟集团总裁潘俊钢,福晟集团副董事长、福建六建集团董事长林栋等双方管理层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据智通财经APP了解,近期,世茂集团与福晟集团就双方合作内容及形式进行多轮友好磋商,最终达成深化推进全方位合作的积极共识,双方将联合打造“世茂福晟”新平台,积极赋能城市发展。

  今后,世茂集团与福晟集团将实现全面优势互补,形成强强联合,主要涉及地产、建筑、生活、旧改、商业等方方面面。值得注意的是,福晟集团在全国拥有很多优质的旧改资源,土地货值约人民币3000-4000亿元,这是世茂的短板,这也是双方值得合作的地方。

  世茂集团执行董事、世茂海峡发展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吕翼指出,世茂集团在财务稳健经营、运营精细管控、组织良性竞争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福晟集团则有着丰富的土储资源,尤其有较多旧改项目,其打造的建筑设计全产业链,也是行业内的佼佼者。相信世茂与福晟在更广泛、深入的合作下,将构建起1+1>2的共赢局面,实现企业更高质量的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