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看好K12教育行业 重申宇华教育(06169)“增持”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摩发布报告称,预计今年内地除了职业教育行业以外,学校运营商的监管压力将更大,因此继续倾向K12(学前教育至高中教育)教育行业,并在行业整合和转向在线趋势下,聚焦于行业领先的公司。该行重申对宇华教育(06169)“增持”评级,目标价由4.1港元,大幅上调58.54%至6.5港元。

  该行称,内地教育行业将在今年继续收紧监管,预计《民办教育促进法》将于今年上半年推出,可能为学校经营者带来重大的财务和经营阻力;课后辅导(AST)运营商的监管也将会继续,但继续偏爱以市场为导向的AST参与者,相信AST需求在内地长期存在,仍将以法规和竞争为导向进行整合,领先企业将从中受益最多。至于学校运营商,该行对它们持谨慎态度,认为在正式实施法规之后,义务教育学校(K9)必须注册为非营利性学校,无法合并到上市公司中。

  该行还称,高等教育行业将产生额外的土地和税收成本,认为学费上涨幅度不会超过现时,而且政府也可能会加强对融资的监管,预计并购情况将在今年降温。

  另外,该行将中教控股(00839)评级由“增持”下调至“减持”,目标价由14.9元下调44.97%至8.2港元;将新高教集团(02001)评级由“增持”下调至“大市同步”,目标价由3.8元下调23.68%至2.9港元;将睿见教育(06068)目标价由4.1港元下调31.71%至2.8港元;而枫叶教育(01317)目标价则由3港元上调6.67%至3.2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