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维持深圳国际(00152)“买入”评级 上调目标价至20.9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花旗发布报告称,相信未来三年深圳国际(00152)盈利增长前景可观,对其抱正面看法,维持“买入”评级,上调目标价由20.3港元至20.9港元。

  该行称,深圳国际早前宣布出让前海两幅地皮,预计税前收益约24.3亿港元,加上前海剩余约40亿港元土地补偿有望在今、明两年确认,认为2019年派息可期。

  该行还称,虽然去年深圳市政府回购4条收费公路,或令深圳国际今年收费公路收入面临短期阻力,但同时深圳外环高速公路一期有望今年通车,预计将有效增强其道路资产质量,此外最近公司在环境领域的部署,将使业务组合多样化,预计对中期业绩有一定贡献。

  该行表示,考虑到近期人民币升势,预计去年下半年外汇因素对公司旗下深圳航空的影响将减少。花旗称,深圳国际现估值相当于今年度预测市盈率约8倍,预测核心市盈率约20倍,股息收益率约7%,认为现时估值在即将来临的减息周期中具吸引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