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大洲(000571.SZ)延期回复深交所关注函

  格隆汇1月14日丨*ST大洲(000571.SZ)公布,公司于2020年1月3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对新大洲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公司部关注函[2020]第1号),要求公司对关注函中所列出的问题作出说明,在2020年1月8日前将相关说明材料提交深圳证券交易所。

  公司收到关注函后高度重视,立即就其涉及的相关问题逐项核查并组织回复。2020年1月8日,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回复了初稿,由于关注函中涉及的部分问题尚需与股东进一步核实确认,回复内容尚需补充,为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将延期回复关注函。公司将在全部情况核查完毕后及时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报送书面回复材料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