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603888.SH):2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2.01%股份

  格隆汇1月14日丨新华网(603888.SH)公布,公司于2020年1月14日分别收到股东中国新闻发展深圳有限公司(“新闻发展深圳”)、中国经济信息社有限公司(“中经社”)发来的《关于中国新闻发展深圳有限公司所持新华网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关于中国经济信息社有限公司所持新华网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其分别计划减持部分公司股份。截至公告披露日,新闻发展深圳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约1128.8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2.18%;中经社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约954.9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84%。

  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新闻发展深圳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约564.44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09%);中经社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约477.46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92%)。上述股东计划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约1041.91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0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