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交通建设(01800)拟向广发银行申请260亿元综合授信额度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交通建设(01800)公告,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中国交建为下属境外公司发行不超过15亿美元永续债券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为公司境外附属公司CCCITreasureLimited发行不超过15亿美元的境外债券融资提供连带责任全额担保。

  审议通过《关于中国交建向广发银行申请260亿元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同意公司向广发银行申请不超过人民币260 亿元综合授信额度,其中敞口授信额度不超过180 亿元,担保方式为信用担保,期限一年。

  审议通过《关于一公局集团、中交京津冀参股中房(天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涉关联(连)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附属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和中交京津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分别出资约5.6亿元、约2.8亿元,以非公开协议方式收购中房(天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简称标的公司)20%、10%的股权。

  审议通过《关于四航局等四家单位与中交地产共同成立中交华创地产(苏州)有限公司所涉关联(连)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附属的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中交豪生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中交华东投资有限公司、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分别以现金出资0.8亿元、0.8亿元、0.8亿元、0.8亿元,与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交地产)共同出资设立中交华创地产(苏州)有限公司。

  审议通过《关于中国路桥与一航局联合收购香港德运控股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附属中国路桥(香港)有限公司与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分别通过其在香港的附属公司中国路桥(香港)有限公司及康威斯国际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以不超过4000万元港币的价格收购德运控股(香港)有限公司60%的股权(实际交割价格以交割日审阅调整确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