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获多家投行机构看好发展前景 安踏体育(02020)续涨近3%

  智通财经APP获悉,安踏体育(02020)拟发行可转债募集10亿欧元,获各大投行和机构看好,并积极好评。该股早盘延续升势,截至9时55分,涨2.65%,报价77.45港元,成交额1.175亿。

  公告显示,公司拟将所得款项用作为现有债务再筹集资金、营运资金及其他一般公司用途。还表示,债券发行可为公司提供额外资金,以较低成本偿还其现有债务及优化其财务结构,进一步增强公司营运资本以及可能加强公司股本基础。

  高盛发布报告称,维持安踏“买入”评级,目标价84.6港元。还表示,考虑到冬季温暖的拖累,认为安踏品牌的销售略为优于该行预期。虽然数基高,但Fila品牌销售有也优于该行预期,更多的折扣会损害Fila的毛利率,但集团管理层仍预期整体毛利率水平将同比扩张,因Fila的毛利率较高。

  大摩表示,安踏旗下FILA销售强劲,安踏品牌增长也令人鼓舞,主要为网上销售所推动,令整体运动服饰销售继续增加。该行予其“增持”评级,目标价90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