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永达汽车(03669)受益内地市场复苏及商店扩张 重申“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发布报告称,永达汽车(03669)两个主要品牌保时捷和宝马皆有利公司运营,加上内地汽车市场复苏以及商店的不断扩张,对公司今年持乐观态度。

  该行称,永达估值吸引,预计2020-2021年将有强劲的盈利增长,公司2020-2021年盈利将同比增长19%-20%,同时认为其汽车金融业务的潜在分拆机会将进一步重估,因此该公司仍然是该行在汽车经销商中的行业首选,重申“买入”评级,维持目标价9港元。

  该行还称,永达管理层对今年豪华汽车的需求持乐观态度,主要由于内地宏观经济复苏,可能进一步刺激经济增长,以及持续的替换和消费升级需求。管理层透露宝马已发布今年内地销量同比增长15%的初步目标,认为永达是宝马销量强劲的最大受益者之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