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日报 | 暴涨56%!九毛九首日上市收涨10.32港元;蚂蚁金服否认AH两地上市;民康生物完成1.5亿元融资

  九毛九

  首日上市收涨56.36%

  网红酸菜鱼太二母公司九毛九(9922.HK)今日首日上市高开43.94%报9.5港元。截至收盘,该股涨56.36%,报10.32港元,总市值137.607亿港元。据悉,该股IPO价格为6.6港元,认购倍数637.82倍。

  招股书显示,2016年-2018年,公司总收入分别为11.64亿元、14.69亿元及18.93亿元,复合年增长率为27.5%,同期净利润的复合年增长率为20%。2019年前六个月的收入为12.37亿元,同比增长41.5%。同期净利润1.02亿元,同比增长87.6%。

   

  蚂蚁金服

  否认AH两地上市

  昨日晚间,蚂蚁金服官方微博回应AH两地上市传闻:“每次都有热心的朋友帮我们做计划。但是,这个真没有。”此前,有媒体报道蚂蚁金服计划A+H两地同时上市,其上市团队已于近日开始在港接触部分机构投资人。中金以及瑞信实际为蚂蚁金服提供上市前期的服务有一段时间了,并已经做了不少准备工作。

   

  新石文化

  公开发售超购约1211.16倍

  新石文化(01740.HK)公布结果,发售2.5亿股,其中香港发售1.25亿股,国际配售1.25亿股;发售价每股0.50港元(招股价0.5-0.74港元);每手5000股,一手中签率1.5%;预期明日上市,所得款项净额估计将合共约为8760万港元。今日暗盘大幅高开,截止收盘,富途证券暗盘交易显示其报价0.96港元。

  公告显示,公开发售获非常大幅超额认购,相当于根据香港公开发售初步可供认购香港发售股份总数约1212.16倍。国际配售获大幅超额认购,当于根据国际配售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约4.19倍。

   

  艾德韦宣集团

  公开发售超购约112.75倍

  艾德韦宣集团(09919.HK)公布结果,发售2亿股,其中香港发售1亿股,国际配售1亿股;发售价每股2.02港元(招股价1.71-2.34港元);每手2000股,一手中签率20%,预期明日上市;所得款项净额估计约为3.45亿港元。

  公告显示,公开发售获非常大幅超额认购,相当于香港公开发售初步可供认购的合共香港发售股份的约113.75倍。国际配售获轻微超额认购,相当于国际配售初步可供认购国际配售股份总数的约2.08倍。

   

  三和精化

  公开发售超购约36.75倍

  三和精化(00301.HK)公布结果,发售1亿股,其中公开发售3000万股,配售7000万股;发售价每股1.3港元(招股价1.2-1.4港元),每手2000股,一手中签率30%,预期明日上市;所得款项净额估计约为7520万港元。

  公告显示,公开发售获非常大幅超额认购,相当于根据公开发售初步可供认购之发售股份总数约37.75倍。配售获轻微超额认购;根据配售分配予承配人的发售股份最终数目为7000万股发售股份,占根据股份发售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的70%。

   

  投融资

  「民康生物」完成1.5亿元Pre-IPO轮融资

  民康生物今日正式对外宣布,其已完成由中国风险投资领投的1.5亿元Pre-IPO轮融资。据悉,民康生物曾在2015年获得由元晟资本领投的5250万元A轮融资,又在2017年完成了由杉杉创投领投的4000万元B轮融资,5年时间累计获得近2.5亿元的高额融资。

  「万学教育」获1亿美金D轮投资

  市场消息称,北京万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近期完成1亿美金D轮融资,领投方为安达富基金,指数资本担任此次融资的财务顾问。万学教育是为大学生群体提供学业与职业发展高端培训的国内最大规模教育集团。

  「慧远科技」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新零售会员数据智能服务商杭州慧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慧远科技”)近期完成了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华瓯创投领投,A股上市公司电魂网络(603258)、卜元资本、云鼎投资跟投。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产品研发、市场扩张和团队优化。2018年,慧远科技曾获得由华旦资本领投,多牛资本和企朋股份跟投的数百万元Pre-A轮融资。

  「天深医疗」完成8000万元B轮融资

  POCT(Point-of-Care Testing 即时检验)化学发光平台天深医疗,宣布完成8000万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飞凡数联和泰福资本领投,启明创投跟投。此前,天深医疗累计获得超过5200万元的投资,天使轮是由杭州岩木草领投的千万元级融资,A轮是由启明创投独家投资4000万元。

  「兜礼福利」获千万级A轮融资

  企业员工福利SAAS平台上海睿渠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公司产品“兜礼福利”)宣布完成A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升级平台体验、开拓城市据点、丰富福利场景体系。兜礼福利平台于2017年上线,以SAAS模式为企业提供福利发放解决方案,已签约多家央企、银行、上市公司、大型民营企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