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达汽车(03669)收购上海一家奔驰4S经销店

  智通财经APP讯,永达汽车(03669)公布,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上海永达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买方,与一间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其为该公司及该公司的关连人士以外的独立第三者,作为卖方,于2019年12月期间订立股权转让协议。

  股权转让协议当中,汽车集团同意购买目标公司的100%股权。该目标公司持有位于上海市的一间奔驰4S经销店。

  于公告日期,汽车集团已与卖方完成了上述4S经销店经营权的移交和股权变更,并已获品牌厂方同意。在卖方归还对目标公司的欠款后,交易净对价约为人民币2.58亿元,交易对价乃由汽车集团及卖方按一般商业条款进行公平磋商后厘定。

  公告称,该公司一直继续探索投资机会,以提高为该公司股东带来的回报。董事深信上述收购有助加强及扩充该公司的4S网点和网络覆盖,特别是奔驰品牌,并进一步提升该公司向客户提供汽车销售和售后服务等“一站式”全方位汽车相关服务的能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