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5000万美国人仍在偿还2018年假期债务 专家仅给出了一条建议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消费者是全球债务负担最重、经济上最不负责任的群体之一,造成这一状况的原因不仅仅是因为停滞不前的工资和沉重的学生贷款负担。

  数以百万计的美国人沉迷在信用卡公司提供的低息贷款诱惑之中,而过去十年里,低利率只会让实际情况变得更糟糕。

  2019年10月份统计数据显示,近一半的美国消费者表示,它们的收入根本不足以覆盖支出。

  而Magnify Money的最新统计数据指,美国人的举债能力似乎无穷无尽。去年,Magnify Money进行了一项对假期内美国人举债情况的调查。

  调查结果显示,2018年美国人的平均假期消费额超过了前三年(2015-2017)。

  同时,在TODAY show的独家报道中,Magnify Money称去年接受调查的人中,还有大约48%的人没有还清债务。

  据了解,美国家庭平均大约有7000美元的信用卡债务。对于那些厌倦了背负债务生活的美国人来说,专家给出的建议是:不要再买自己不需要的东西了(Stop buying shit you don't need)。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