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中国海外宏洋集团(00081)为小型市值的首选内房股 升至“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高盛发布报告称,调高中国海外宏洋集团(00081)评级至“买入”,并列入“确信买入名单”,目标大幅提高64%至7.4港元,列为小型市值的首选内房股。因为大型股增长越来越变得有限,公司在三线城市具并购潜力。

  该行称,升级主要因为将估值由2019年伸延至2020年底的每股资产净值,目标价相对每股资产净值的折让率,由35%降至零,以反映更强的同业规模销售增长。

  该行预计,未来两年公司的预期增长将分别达25%及15%,高于同业的17%及9%,盈利有可能高于市场预期,高盛2019年盈利预测,分别高于市场平均6%、4%及10%,每股盈利增长也较大,估计至2022年,每年盈利年复合增长为17%,高于同业的1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