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收购德国生物药制剂制造工厂设施资产 药明生物(02269)涨超4%

  智通财经APP获悉,药明生物(02269)收购德国生物药制剂制造工厂设施资产。利好消息刺激股价大幅上扬,截至10时04分,涨4.2%,报价104.1港元,成交额2.415亿。

  公告显示,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WuXi Biologics Germany与Bayer于2020年1月16日订立资产购买协议。

  据此,WuXi Biologics Germany将向Bayer购买位于德国利华古逊的生物药制剂cGMP灌装制造工厂的设施资产,以持续扩大该集团的产能,进一步满足全球对生物药生产不断增长的需求。而收购总代价应由WuXi Biologics Germany于完成时以现金支付予Bayer。据了解,Bayer为一间全球企业,其核心竞争力在于医疗保健及营养方面的生命科学领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