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降万科企业(02202)至“沽售”评级 下调目标价至32.7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高盛发布报告称,调低万科企业(02202)A、H股评级,由“中性”降至“沽售”,H股目标价由35.1港元降至32.7港元,A股目标价也由35.1港元降至31.6港元。

  该行称,万科仍是有质素的内房股首选,但是认为股价已接近合理价值,基于新目标价相对市价,A股潜在有2%跌幅,H股潜在升幅为6%,因此同时调低A、H评级。新目标价按2020年新估值,以及预期未来数年的销售将下跌。

  该行预计,万科2020年现金盈利将升540亿元人民币,见顶,然后会逐步下跌。同时引入新的SOTP估值法,当中捕捉万科地产发展业务的内在价值,面对未来增长放慢。同时该行预测,由2020-2030年间,内地房屋市场将会逐步降至每年平均1万亿元人民币,万科作为市场领导者,在内地房屋市场占有率,会由2019年底的约4.1%升至占6.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