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摩:重申高鑫零售(06808)“增持”评级 上调目标价至11.5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小摩发布报告称,重申高鑫零售(06808)“增持”评级,上调目标价由10港元至11.5港元,认为股价可能会在公司获重评时进一步上涨。

  该行称,市场已经在过去六个月反映出高鑫零售的在线获利能力改善及执行力提高的因素,该行认为公司可能加快商店扩张、B2B增长及在线盈利能力提高,将会成为其关键的催化剂,相信目前市场仍未完全反映出公司在整合O2O后,潜在加快开店计划的因素。

  该行还称,除了有10至15间已计划开设的大型超级市场,在公司有强大的供应链能力及足够的单品下,相信4000至5000平方木的新店面形式也将会有更好的增长潜力。虽然公司未必会在今年积极推行新的店面形式,但相信一旦公司开始实施此形式,受惠于其在O2O及B2B业务上有更佳的整合能力,其增长将会超越同业永辉超市。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