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无惧沽空机构Valiant Varriors狙击 维他奶(00345)短线拉升逾5%

  智通财经APP获悉,维他奶(00345)遭沽空机构Valiant Varriors狙击,早盘曾跌近5%,随后跌幅收窄,午后短线拉涨逾5%。截至13时21分,涨5.05%,报价29.1港元,成交额3.39亿。

  据智通财经APP了解,今日上午,沽空机构Valiant Varriors发表报告称,维他奶国际财务造假,该集团管理层严重夸大中国内地和澳洲的利润和资本开支,同时低报成本上浮的影响,从而拉高毛利率至50%以上,远高于行业平均的35%。

  Valiant Varriors称,有充分理由相信维他奶财报中的资本支出远低于实际支出,财报和集团提交给中国工商总局的资料差额巨大,充分证明维他奶的现金流状况不佳,财务欺诈是唯一可用来骗取大众虚高利润的方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