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他奶(00345)强烈否认沽空机构Valiant Varriors所发表的指控

  智通财经APP讯,维他奶国际(00345)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注意到,Valiant Varriors于2020年1月16日发表的市场研究报告载有关于集团的若干指控。董事会强烈否认该报告所载的指控,并认为该等指控并不准确及具误导性。

  除上文所披露者外,董事会确认并不知悉有任何必须公布的其他资料,以避免公司证券出现虚假市场,亦不知悉有任何内幕消息需根据香港法例第571章证券及期货条例第XIVA部披露。

  股东务须注意,相关指控乃沽空机构的意见,在一般情况下,其利益未必与股东利益相符一致,而其亦可能蓄意打击对公司、董事会及公司管理层的信心,以及损害公司声誉。因此,股东应额外小心处理该等指控。公司保留对Valiant Varriors或相关指控负责人士采取法律行动的权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