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概念火到港股!映客股价逆市大涨14%,创5个月新高

  今日午后,映客突获资金追捧,股价持续上涨。盘中高见1.4港元,刷新5个月新高。截至收盘,涨14.17%,报1.37港元,成交额2222万港元。

  消息面上,映客于昨日(15日)回购292.4万股股份,回购价约在1.12元至1.2元之间,涉及金额340.11万元。

  此外,近日,最近一段时间内,在网红带货的影响下,网红概念股出现了持续爆炒的走势。其中最有代表性的莫过于广告营销公司星期六,去年12月初的时候,股价仅有7元左右,在短短一个月内,股价超30元一股,市值翻了数倍!这让另外一家上市公司新文化仿佛看到了希望,昨晚公告称跟李佳琦“牵手”了,果然,16日一开盘,立马涨停!

  光大证券表示,直播电商不仅替代传统货架式电商,也不是历史上电视购物简单的升级版本,而是从产业链角度提升消费者与品牌商之间的链接效率。

关键词阅读:网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