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电器(01169):仍在探讨有关潜在私有化的方案

  智通财经APP讯,海尔电器(01169)及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联(600690.SH)联合公告,潜在要约人作出更新,其仍在探讨有关潜在私有化的方案。于联合公告日期,潜在要约人尚未向公司提出确定的潜在私有化方案。潜在要约人尚未就是否进行潜在私有化作出任何协议或其他承诺,且潜在私有化的细节和条款(包括换股比例和时间表)尚未敲定,该潜在私有化是否进行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于联合公告日期,公司尚未从潜在要约人收悉任何确定的潜在私有化方案。公司理解潜在私有化仍处于探讨阶段且潜在要约人尚未就是否进行潜在私有化达成任何协议或作出其他承诺,及尚未敲定潜在私有化的细节及条款(包括换股比例及时间表),该潜在私有化是否进行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