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成金融(01225)终止建议于中国成立合营证券公司 继续停牌

  智通财经APP讯,隆成金融(01225)公告,有关根据《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係的安排》框架建议成立合营公司,以成立一间于中国提供全方位证券及金融服务的持牌法团。

  中国贵州茅台、前海新华康金融控股(深圳)有限公司、第一上海金融投资有限公司、石家庄常山纺织及贝格隆证券(“合营股东”)于2020年1月16日订立终止协议,据此(其中包括),合营股东同意终止合营协议、补充协议及第二份补充协议(“合营协议”),原因为经筹备小组作出评估后,预期申请在中国当前市况下将不会获中国证监会批准。

  由于所有合营股东均同意终止合营协议,故合营股东不再须遵守合营协议项下之责任,因此毋须承担任何赔偿╱申索,而可煺还按金将由筹备小组煺还予合营股东。董事会认为,终止合营协议将不会对集团营运及业务造成任何重大不利影响。

  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