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03328)拟发起设立交银金融科技有限公司

  智通财经APP讯,交通银行(03328)公告,董事会审议批准了《关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经营计划>的议案》。

  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发行金融债券的议案》,同意公司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金融债券(包括但不限于绿色金融债券、小型微型企业贷款专项金融债券、“三农”专项金融债券、其他普通金融债券等非补充资本性质的金融债券)。金融债券新增余额为不超过最近一期经审计的总资产值1%,可在有效期内分阶段、分次实施。债券期限不超过5年。发行方案及授权有效期自董事会批准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发行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的议案》,同意公司在境内外市场发行不超过人民币900亿元或等值外币的减记型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用于补充其他一级资本。会议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发行方案及授权有效期自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止。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资交通银行(香港)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该增资方案及授权有效期自公司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止。

  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发起设立交银金融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附属子公司交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其下属的交银国际(上海)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主体,发起设立交银金融科技有限公司。授权有效期自董事会批准之日起二十四个月内有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