誉满国际控股(08212)拟自愿清盘True Wonder 继续停牌

  智通财经APP讯,誉满国际控股(08212)公布,于2020年1月16日,True Wonder Investments Limited的唯一股东及董事会已就自愿清盘True Wonder分别通过决议案。

  据了解,True Wonder为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其主要从事投资控股及证券投资及买卖。True Wonder全资拥有一间持牌放债公司并且持有四家其他持牌放债公司的股权投资。

  董事会已审阅True Wonder的运营,并认为清盘True Wonder以及将自清盘取得的已变现资产用于该公司的营运资金,符合该公司及股东的最佳利益。

  董事会认为委任安永企业财务服务有限公司为清盘人,将便于尽快妥善处理并且按独立基准行使专业判断以对 True Wonder清盘。

  随上述自愿清盘开始之后,True Wonder及其附属公司不再为该公司的附属公司并实际自该公司及其附属公司剥离。True Wonder及其附属公司的财务业绩及状况将自该集团取消合并。

  因自愿清盘True Wonder,该集团的余下主要活动已变为权益股份投资。

  该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