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美林:重申永达汽车(03669)“买入”评级 上调目标价至11.6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银美林发布报告称,永达汽车(03669)以2.58亿元人民币收购奔驰上海店,市盈率约7.4倍,低于公司目前估值的9.3倍,公司目前拥有3间奔驰门店。受到宝马、保时捷和奔驰推动,该行预期永达可有稳定的增长,目标价由9.9港元升至11.6港元,重申“买入”评级。

  该行称,公司在内地是宝马和保时捷的最大经销商,市占率分别达9%及11%。公司表示,短期的催化剂包括保时捷店铺扩张和预期今年销售增长会有30%。宝马在2019年12月至今年3月给予经销商1.5%的回赠,相信今年会继续给予经销商高回赠。公司目标今年宝马销量增长为10%,新车销售利润为3%,高于去年的2%-2.5%。

  该行表示,较看好汽车经销商多于制造商,主因汽车用户增加、豪华车客户的留存率较高、豪华品牌的新车销售增长稳定。售后服务方面也可带动公司盈利增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