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810.HK)涨幅扩大至10%创逾1年新高 多重利好助推股价2个月内累涨60%

格隆汇1月17日丨近期走势强劲的小米(1810.HK)今日继续上涨,午后涨幅不断扩大,现报13.44港元,涨9.98%,股价创逾1年新高,暂成交40亿港元,最新总市值3239亿港元。该股自去年11月23日启动反弹行情至今的不到2个月内,已累计上涨近60%。 据格隆汇APP数据显示,自2019年10月28日获纳入港股通至2020年1月14日,港股通资金持有小米的比例升至3.74%。另外,恒生指数公司近日发布恒指纳入同股不同权公司及第二上市公司的咨询文件,投资者憧憬阿里巴巴、美团及小米等股份最快在5月有望被纳入恒指。此外,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有份投资的小米扫地机械人生产商石头科技近日获批注册科创板,将成为首间在上海科创板上市的小米生态链企业,亦是继在美国挂牌的华米及云米后,小米生态链下的第三间上市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