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萌科技(08065)中标一项4.41亿港元香港铁路更新自动收费系统设备合约

  智通财经APP讯,高萌科技(08065)发布公告,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高明科技工程有限公司联同一家合资伙伴最近接获中标通知书,正式中标一间本地铁路公司一项有关更换及更新自动收费系统(AFC)设备(闸机、售票机)的合约。

  该将为期约8年的项目的合约金额约为4.41亿港元,该项目为AFC系统设备进行更换及更新,翻新和更新闸机、售票机、自助客务机、头等核准器等设备,以支持新的多重电子支付(MEP),新付款方式包括但不限于二维码和非接触式信用卡;从而为旅客带来全新的智慧出行体验。

  董事认为,该大规模AFC系统更换及更新项目的实施对中国香港地区实现智慧出行的愿景具有重大意义,而成功赢得该项目可视为交通关键系统解决方案市场对集团的认可,尤其是行动支付方面的系统设计及集成相关方面的技术及经验,从而进一步为集团确立其市场领先地位带来良好机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