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地平线全国公司(FHN.US)2019财年业绩强劲,Q4EPS环比增长6%

  智通财经APP获悉,1月17日,第一地平线全国公司(FHN.US)今天宣布了其2019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务业绩。该公司宣布与伊比利亚银行(iberabank Corporation)签署平等合并协议,并同意收购30家分行,结束了一年来的高回报和强劲增长。

  First Horizon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布赖恩•乔丹(Bryan Jordan)表示,2019年是First Horizon变革性的一年,并表示该公司在2019年取得了强劲的业绩。公司的势头一直持续到第四季度,公司实现了更高的回报和盈利能力、资产负债表的增长以及稳定的信贷质量。2019年,公司实现了资本银行合并所带来的协同效应。这些成功为我们计划与伊比利亚银行(IBERIABANK)合并以及收购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弗吉尼亚州和乔治亚州等具有吸引力市场的另外30家分行提供了坚实而有效的路线图。

  2019年全年公司摊薄每股收益为1.38美元,2018年全年摊薄每股收益为1.65美元;2018年的业绩主要由出售Visa股票获得的2.129亿美元收益所推动。2019年全年调整后EPS1为1.66美元,高于2018年全年调整后的EPS1为1.41美元;而其增长的原因是贷款和存款增长强劲,费用控制有力,以及固定收益的部分显著改善。2019年主要市场和专业领域的贷款和存款增长推动了盈利资产负债表增长。与2018年相比,地区银行平均贷款增长9%,存款增长9%,这是由于与首都银行成功的合并所推动。

  另外,逆周期业务有助于抵消极具挑战性的利率环境,因而固定收入收入增长了52%,抵押贷款公司贷款增长了133%。效率比也较2018年提高可约460bps。有效资本配置支持了贷款的增长、收购、股票回购和股息分配,总计支付了70%。

  2019财年第四季度摊薄每股收益为0.37美元,较2009年第3季度的0.35美元增长6%,调整后每股收益为0.47美元,较2009年第3季度的0.43美元增长9%,原因是收入增加、良好的支出习惯和盈利资产负债表的增长。与2009年第三季度相比,总收入增长了5%,这是由NII增长和更高的费用收入所推动。2四季度固定收益ADR环比增长7%。

  另外,净冲销额减少,本季度资产质量保持稳定,披露的每普通股季度股息0.14美元于2020年1月2日已支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