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讯技术(300312.SZ):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可能减持不超5%股份

  格隆汇1月17日丨邦讯技术(300312.SZ)公布,公司控股股东张庆文及其一致行动人戴芙蓉因股票质押及债务违约,所持有的公司股份目前均处于司法冻结状态,未来期间可能被债权人强制处置。另外由于资金需要,在所持公司股份解除冻结、质押等限售条件的前提下,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可能在本次预披露的减持区间内(本公告披露(2020年1月17日)的 15 个交易日后的 6 个月内)以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截至2020年1月17日,张庆文持有公司股份1.08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3.7767%;戴芙蓉持有公司股份3507.6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9601%;张庆文及其一致行动人戴芙蓉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4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4.7368%。

  截至2020年1月17日,张庆文及其一致行动人戴芙蓉质押公司股份1.26亿股,占其合计持股比例的87.9066%,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39.3266%;张庆文及戴芙蓉被司法冻结股份合计1.43亿股,占其合计持股比例的100.00%,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44.7368%;张庆文及戴芙蓉涉及违约处置的股份1.43亿股,占其合计持股比例的100.00%,占总股本比例的44.7368%。

  因股票质押及债务违约,张庆文及戴芙蓉所持公司股份目前均处于司法冻结状态,未来期间可能被债权人强制处置,被处置股份数量不超过1.4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4.7368%;在所持公司股份解除冻结、质押等限售条件的前提下,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可能在本次预披露的减持区间内以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5%的股份。其中,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在任意连续九十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在任意连续九十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张庆文及其一致行动人戴芙蓉承诺在任职期间每年转让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上年最后一个交易日所持公司股份数量的25%。截至目前,除戴芙蓉所持公司股份2019年因司法变卖、拍卖被强制处置合计1859.3万股(占其上年最后一个交易日所持公司股份数量的34.6433%)外,张庆文及戴芙蓉均履行了承诺。

  以上股份减持行为可能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