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华国际集团(08026)拟1510万港元出售香港卫视网络电视台6%股权

  智通财经APP讯,朗华国际集团(08026)发布公告,于2020年1月17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长达发展有限公司(长达发展)与买方集金有限公司(集金)订立出售协议,长达发展向集金出售Meteor Storm Holdings Limited(Meteor Storm)全部已发行股本。总代价为1510万港元。

  香港卫视网络电视台有限公司(目标公司)于紧接完成前由Meteor Storm拥有6%。完成于紧随出售协议签署后作实,Meteor Storm及目标公司自此分别不再为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及投资。

  公司旨在按高于原购买价单价的价格出售出售股份以产生投资回报。出售事项所得款项净额预期将用作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