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各臣科研制药(02633.HK)拟780万港元收购Rexway Group全部股权

  格隆汇1月17日丨雅各臣科研制药(02633.HK)公告,于2020年1月17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Jacobson Pharma Group (BVI) Limited与公司主要股东刘荣雄先生订立购股协议,Jacobson Pharma Group (BVI) Limited同意向刘先生收购目标公司Rexway Group Limited全部已发行股本,总代价为780万港元。

  目标公司为于英属处女群岛注册成立的公司,主要从事投资控股。其为会籍持有人Courtesy Associates全部已发行股本的唯一及实益拥有人。除会籍外,目标集团并无持有任何其他资产。会籍指俱乐部向Courtesy Associates所发行两项债券项下的俱乐部公司会籍。

  公司表示,为持续实施区域市场发展策略,该集团凭藉过往成功建立的合作关系,透过授权、技术转移或产品代理的形式,积极加强与世界各地知名的业界伙伴的合作关系,以挖掘亚太地区及大中华地区市场的高增长潜力。由于合作关系的商业招待及会议不论正式或非正式均变得频繁,故此董事会认为,俱乐部的设备可让该集团提供合适款待,有助促进及加强与该集团业务伙伴、客户及供应商的业务关系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