贤能集团(01730.HK)拟将空间优化业务扩展至马来西亚

  格隆汇1月17日丨贤能集团(01730.HK)公告,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LHNFM于2020年1月17日与LINBAQ及JGLand订立无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根据谅解备忘录,公司与JGLand将可能在马来西亚成立一间合营企业,以Coliwoo作为品牌,为位于马来西亚乐森世纪(Space Residency)(正在由LINBAQ开发)最少150个公寓单位及房间提供管理及租赁服务。

  预期将由合营公司提供的上述管理及租赁服务可包括短期及长期租赁管理、管理租金收入及开支、家务管理、维护及维修。如完成,该合营企业将是本公司在马来西亚空间优化业务项下的首个项目。

  LHNFM为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是Coliwoo品牌的拥有人,管理及租赁以共享居住空间作为新生活概念的住宅物业。LINBAQ及其最终实益拥有人为独立于本公司、董事、其控股股东及本公司其他关连人士的独立第三方,是现正开发的马来西亚乐森世纪物业发展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