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标控股(01190):与若干投资者签订重组协议 继续停牌

  智通财经APP讯,航标控股(01190)发布公告,于2020年1月9日,该公司、清盘人与一组投资者,即葛德源(作为领导人)、傅小胜、沈一波、庄英浩及黄云飞(统称为“投资者”)签订了一份具有法律约束力的重组协议以通过实施公司的重组促使集团业务正常化。

  其中包括:

  1.认购公司向投资者发行的公司股份;

  2.在全数包销的基础上进行公开发售;

  3.与公司债权人实行债务偿还安排计划;

  4.及实行涉及股份合并及股本削减的股本重组。

  重组协议的生效须获得香港高等法院颁令,允许公司执行重组协议。清盘人将尽快提出申请以寻求高等法院的相关批准。公司将适时就此另行刊发公告。

  据悉,每位投资者均为中国公民,以葛德源为首。葛德源现为多家中国公司的主席,主要从事建筑材料、机电一体化设备及环保仪器自动化控制系统的设计、开发及测试业务。根据重组协议,投资者将尽最大努力协助公司和/或清盘人促使公司现有业务正常化,并为此提供必要的财务资源。

  公告称,投资者的重组方案为集团缓解其财务状况提供了一个良好机会,并且构成满足复牌指引的一部分。

  此外,公司股份继续停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