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悦动(06860.HK)拟委任中汇安达为新核数师

  格隆汇1月17日丨指尖悦动(06860.HK)公告,在规划审计集团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综合财务报表过程中,公司与罗兵咸永道就审计2019财政年度全年业绩所需资料及文件经历了多次讨论。然而,罗兵咸永道并无及时回覆,导致审计规划进度严重延误。据此,董事会对于集团与罗兵咸永道之间的合作及沟通表示不满,并且对罗兵咸永道履行其作为集团核数师的委聘工作欠缺信心。

  公司审核委员会获授予权力监督外聘核数师的效能并就委任及罢免核数师向董事会提供推荐建议,其经考虑有关事实及情况后,提出董事会应寻求本公司股东批准罢免罗兵咸永道担任公司外聘核数师之职。经审核委员会建议后,罗兵咸永道曾提供日期为2020年1月17日致董事会及审核委员会的确认函,而董事会已于2019年12月11日议决,在股东特别大会上待股东批准后,罢免罗兵咸永道作为公司核数师。

  董事会在审核委员会的推荐建议下,建议委任中汇安达为集团新核数师,任期直至公司下届股东周年大会结束为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